重要公告 | 关于五一假期金山岭长城实行限流、提前预约的举措-金山岭长城

欢迎浏览金山岭长城网站! 点击这里 ,向我们提出宝贵意见,希望能带给您完美的旅游体验。

重要公告 | 关于五一假期金山岭长城实行限流、提前预约的举措

时间:2020-04-28 09:00 点击量:4,808次 分享到:

游客朋友们:


五一假期将至,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关于做好旅游景区疫情防控和安全有序开放工作的通知》要求,为确保假日期间景区旅游接待安全有序,五一假期金山岭长城实行限流、提前预约的举措,具体如下:

一、5月1日-5月5日开放时间:7:00-18:00,停止入园时间17点,清园时间18:00。


二、开放范围

城上游览区域全部开放游览,开放砖垛口、沙岭口、后川口三个关口作为出入口,东五眼楼、桃春口出入口因防火期禁行暂不开放,以砖垛口-沙岭口-后川口游览线路为主,如游客游览至东五眼楼、西六眼楼方向须原路返回至砖垛口、沙岭口或后川口下城。


三、客流量限制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景区接待游客量不得超过核定最大承载量的30%,请游客提前进行预约并随时关注景区信息。


四、预约方式

(一)网络预约:
游客实名制网上预约购票。通过线上购票平台如:美团、携程等提前预约购买门票,入园时出示本人身份证原件,凭电子二维码入园。

(二)年票预约:

2020年4月27日启动预约,持有年票需提前一天预约。

(三)电话预约

凭有效证件购买优惠票人员、70岁以上老年人和持免费证件人群实名制电话预约。需提前一天(8:30-17:00)拨打电话进行预约,预约成功后凭预约号码、本人身份证购票,预约电话:0314-5964740


五、游览须知

请广大游客自觉遵守国家、河北省等各级政府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引和要求,积极配合景区疫情防控工作。

(一)请游客提前通过“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小程序申请健康码。

(二)对北京、黑龙江、湖北等部分存在中风险和高风险地区及境外游客需提供近七日两次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三)游客到达景区后,应主动出示身份证、健康码确认健康状况,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合格后入园游览。

(四)游客进入景区请全程佩戴口罩,自觉配合景区工作人员引导和管理,严禁扎堆聚集,自觉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

(五)游客应遵守景区管理规定,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物品及其它违禁物品进入景区。请自觉爱护文物古迹,禁止吸烟、随地吐痰、乱扔废物,保持景区环境卫生,文明有序参观。

(六)游客在景区游览时体温超过37.3℃、咳嗽等不适症状者,请及时与医疗观察点联系,景区将按疫情防控应急预案进行处置。


六、景区咨询电话

景区咨询电话:0314-8830222

景区会根据疫情防控需要随时调整规定,出游前请查询官方最新消息,感谢您的理解配合!


滦平县金山岭长城文物管理处
2020年4月28日


回到顶部 点击提问
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