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秋至,秋韵浓,来金山岭长城享受最惊艳的秋日时光!-金山岭长城

欢迎浏览金山岭长城网站! 点击这里 ,向我们提出宝贵意见,希望能带给您完美的旅游体验。

深秋至,秋韵浓,来金山岭长城享受最惊艳的秋日时光!

时间:2021-10-27 16:52 点击量:1,450次 分享到:

凉风阵阵,落叶飘零,刹那间,秋已至最深处。秋日时光所剩无几,但恰恰是这最后的时光是最美的。
金山岭长城秋日最美的高光时刻来临。
7.png

此时的金山岭长城,有最恰当的温度,最舒适的清风,最温的暖阳,有最惹人心动的色彩,最令人迷恋的朝阳落日,有最令人向往的惬意自然,每一处,都是外出心动的选择。
秋.2.jpg

深秋1.2.jpg


远处层林尽染、丹枫如火、长城巍峨,近处红叶零落、山花摇曳。此时的金山岭长城只有满目的热情,穿着五颜六色的新装迎接着四方的来客,让他们在这里尽情享受。
深秋5.jpg
深秋1.1.jpg

白日里的阳光也映成了金黄色,清冷中透着暖意,虽已是深秋,但丝毫未有萧瑟之意,反倒有几分闲适与恬静,这里游人没有那么多,可以舒适地开始一场长城之旅。

5.png

秋.1.jpg


天高地阔,秋高气爽,天只剩下纯净的蓝和绵软的白云,干净舒适,选择一个午后,登上长城,眺望远方,心也会如同这天地一般广阔。
古迹和蓝天3.jpg
古迹和蓝天2.jpg

金山岭长城一直在惊艳着全世界!依山设险、凭水置塞,雄城起伏似钢墙铁壁,雕楼林立,如甲兵护卫,几百年来,巍然屹立。一年四季风景变换,春有山花烂漫,夏有林木葱郁,秋有漫山红野,冬有白雪世界,一季一景,独具特色。
深秋1.3.jpg
深秋时节的金山岭长城,五彩斑斓,层林尽染,漫山红叶,斑斓美景与雄伟的长城相映成趣,广阔天地与古老长城交相辉映,一幅壮丽的美景画卷,引人向往。
秋日时光转瞬即逝,何不趁现在,秋意还未消散,秋色还未褪去,将这斑斓的秋色美景留驻在自己的时光里。
回到顶部 点击提问
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