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露营”活动计划-金山岭长城

欢迎浏览金山岭长城网站! 点击这里 ,向我们提出宝贵意见,希望能带给您完美的旅游体验。

“金山露营”活动计划

时间:2019-08-30 12:31 点击量:4,149次 分享到:

露营旅游是户外旅游的一种形式,是旅游者暂时性的离开城市或人口密集的地方,利用帐篷,睡袋等设施在野外生活住宿,享受大自然的野趣和优美的自然景观,并参与休闲、娱乐等活动的旅游方式。

为了增加景区多样化发展,满足旅游者的爱好需求,金山岭长城旅行社特推出“金山露营地”计划活动:

特点:暂时性追求自然、自由、生态

地点:金山露营地

目的:让广大游客暂时性追求自然、自由、生态的环境。

参与人员:旅游爱好者。

webwxgetmsgimg.jpg

“金山露营”主题产品政策:

1、金山岭长城景区授权“承德金山岭长城旅行社”独家代理“金山露营地”主题产品;

2、由金山岭长城旅行社统一收取各项费用。(景区门票、营地费、帐篷租赁、音响设备租赁、餐费、安保费、保险费)

3、签订《安全协议》,落实安全责任;

4、上人身意外险,让出行无忧。

webwxgetmsgimg (1).jpg

各项目收费标准

1、综合服务费:220元(景区旺季门票、营地费、保险费用、二次入园、安保费)。

2、用餐服务费:时价(厨师费,餐具费、服务费)、烤全羊1888元/只(可赠送两个凉菜)(可选)

3、帐篷150元/顶(包含睡袋、防潮垫)(可选)

4、音响设备每天500-1000元(可选)

webwxgetmsgimg (2).jpg

参加露营地活动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

1、参加“金山露营地”活动必须签订《安全协议书》。

2、野外露营活动具有危险性、风险性和诸多不确定因素,所以参加露营活动的游客必须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不得擅自单独活动,野外气候多变,应随时注意温湿度、气候、风力等因素,做好自身保暖、防低温等措施。如果遇到恶劣天气及不可抗拒因素,则取消露营,由金山岭长城旅行社统一更改行程。

金山岭长城旅行社推出“金山露营地”活动,提高游客旅游质量,唯有具备个性和品味的营地才能有持续的生命力和盈利能力,让广大游客体验自然、舒心、有氧的旅游。

咨询电话 :0314-5964732



回到顶部 点击提问
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