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岭长城“星轨计划”-金山岭长城

欢迎浏览金山岭长城网站! 点击这里 ,向我们提出宝贵意见,希望能带给您完美的旅游体验。

金山岭长城“星轨计划”

时间:2020-07-30 12:32 点击量:4,435次 分享到:



webwxgetmsgimg (2).jpg

 

星空一直是金山岭长城旅游特色。入夜后的金山岭长城依然美丽!除了可拍摄灿烂的星空外,尚有流云、星轨、或灯火通明的夜景可以入镜。如果想要拍出美丽的星轨,最佳的拍摄地点在小金山及将军楼等至高点满足广大摄影爱好者的需求,金山岭长城旅行社特推出“星轨计划”主题产品:

时    间:金山岭长城夜晚

主    题:神秘的宇宙,璀璨的星空

参与人员:广大摄影爱好者webwxgetmsgimg (1).jpg

“星轨计划”主题产品政策:

1、金山岭长城景区授权“承德金山岭长城旅行社”独家代理“星轨计划”主题产品;

2、由金山岭长城旅行社统一收取景区门票+购买人身意外险(两天)+场地费+导游服务费+安保费+综合服务费;(背包+观光车接送服务,可选)

3、签订《安全协议》,落实安全责任;

4、上人身意外险,让出行无忧。

收费标准:

三人以下收取费用标准:

各项目收费标准

1、综合服务费:298元(景区旺季门票、场地费、人身意外险、安保费及专业摄影导游)赠送二次入园。

2、特项服务费:180元(背包、观光车接送服务)可选webwxgetmsgimg.jpg

参加“星轨计划”具体要求:

拍摄金山岭夜空是在夜晚城上拍摄,具有危险性,和诸多不确定因素。拍摄期间必须由旅行社安排的安保人员或导游向导跟随,拍摄期间必须服从安保人员或导游向导安排,不得私自更改行程。

夜间城上视线不佳,需在白天勘查好预定拍摄地点的地形、地貌,并决定夜间的拍摄方向及取景构图。若是在边等有高低落差之处拍摄,须特别注意自己的拍摄安全。上气候多变,应随时注意温湿度、气候、风力等因素,做好自身保暖及机身防潮、防低温措施。如果遇到恶劣天气及不可抗拒因素则取消拍摄,由金山岭长城旅行社统一更改行程。       

咨询电话 :0314-5964732


回到顶部 点击提问
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