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岭长城获“2017河北厕所革命十大亮点“称号!-金山岭长城

欢迎浏览金山岭长城网站! 点击这里 ,向我们提出宝贵意见,希望能带给您完美的旅游体验。

金山岭长城获“2017河北厕所革命十大亮点“称号!

时间:2018-01-19 11:49 点击量:2,101次 分享到:

【点睛】近日,在“2018河北旅游发布会”上,河北省旅游发展委颁布了河北旅游公共服务建设成果,2017年河北厕所革命成果等。金山岭长城景区荣获“2017年河北省厕所革命十大亮点”称号。

习近平总书记分别于2015年和2017年对旅游系统推进“厕所革命”作出重要指示,这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百姓民生、城乡文明的高度关切,彰显了从小处着眼、从实处入手的务实作风,为新时代推动旅游业大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注入了强大动力。

QQ截图20180122113731.png


QQ截图20180122113743.png

2017年,河北省旅游行业以提升旅游发展质量为目标,编制出台全国第一部省级旅游公共服务体系规划,扎实开展全省旅游基础设施公共服务提升年行动。

QQ截图20180122113804.png

金山岭长城已顺利通过国家5A景区景观质量评定。专家组认为,金山岭长城在自然景观价值、人文科学价值、历史文化价值、市场影响力和美誉度等方面都具有较高的影响力和代表性,尤其景区在三十多年的开发与保护中做到了“保护为主、抢救第一、合理利用、加强管理”的文物保护原则,把珍贵的历史和遗产信息很好的传承下来,在长城沿线做了表率。

QQ截图20180122113830.png


2017年河北滦平全力推进金山岭景区5A创建,金山岭长城景区在创5A的道路上高度重视推进“厕所革命”,不断加强软硬件建设,推动金山岭长城大发展。景区内新建、改建星级厕所6座,为游客提供了便利,同时也提升了景区品位和档次。景区方便别致的旅游厕所与古老长城交相辉映相得益彰。

QQ截图20180122113849.png


QQ截图20180122113900.png

景区洗手间贴心地设有母婴室、多功能台、儿童安全座椅、儿童大便器、儿童洗手池、残疾人和老年人无障碍卫生间、残疾人洗手池、紧急呼叫器、应急照明灯等配套功能,让游客如厕不再是难题,不断优化旅游服务配套功能。

QQ截图20180122114354.png

近日,在“2018河北旅游发布会”上,河北省旅游发展委颁布了河北旅游公共服务建设成果,2017年河北厕所革命成果等。金山岭长城景区荣获“2017年河北省厕所革命十大亮点”称号。金山岭长城在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关键的一步,让旅游厕所与绿水青山相得益彰,成为一道别样的风景线。

QQ截图20180122114837.png

QQ截图20180122114758.png


万里长城,金山独秀。关于金山岭长城,它有太多的美誉,摄影爱好者的天堂、徒步爱好者的乐园、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世界文化遗产名录……每个赞誉都实至名归,它原始、瑰丽,原貌保存极为完好,是万里长城的最精华段……

金山岭长城位于北京密云与河北交界的承德滦平县,距离北京130公里。京承高速正常行驶一半小时多133出口直达。


回到顶部 点击提问
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