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沉浸在金山岭长城温柔的时光里~-金山岭长城

欢迎浏览金山岭长城网站! 点击这里 ,向我们提出宝贵意见,希望能带给您完美的旅游体验。

周末,沉浸在金山岭长城温柔的时光里~

时间:2018-01-13 14:12 点击量:1,884次 分享到:

让我们沉浸在这温柔时光~


34.png


冬季

正是金山岭日出、晚霞最美的时候

随便用手机一拍,便是一副意味深长的画

不需要滤镜,也不需要后期调色

就是美得这么放肆


35.jpg


 清晨时候,有心人早已守候在长城之巅,静待蔚为壮观的冬日日出。只见一轮火球喷薄而出,继而光芒四射,气象万千,整个世界大放光明,游人身心为之一振。待云雾散尽,万里长城沾染着暖色晨光,则更加清丽悦目,美妙神奇。


36.jpg

37.jpg

25.jpg


日头升高,时值正午,阳光的照耀下一切变得清晰起来,金山岭长城那奇险峻秀的变化,那逶迤延绵的身姿,惊奇于长城秀美的游客们,促成了日头下一道道美丽的风景线。


39.jpg

40.jpg

41.jpg


傍晚,夕阳西下,正所谓夕阳无限好,正是近黄昏,金山岭长城的夕阳柔情似水、妩媚多姿。任何情绪在如此奇迹的大自然面前,也会治愈加速。


42.jpg

43.jpg

44.jpg


夜幕低垂,隐隐能听到一声虫鸣,夜色渐渐变暗,一个人的心开始沉静下来,此时的金山岭长城分外静谧,收敛了一切壮丽景色,独留头顶上那片醉人的星月神话……


45.jpg

46.jpg

47.jpg


不同人有着不同生活,

每个人的清晨也一样,

只望不惊扰这温柔时光,

让我们沉浸在各自的美好~


回到顶部 点击提问
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