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感动游客,金山岭创5A提升中国长城形象!-金山岭长城

欢迎浏览金山岭长城网站! 点击这里 ,向我们提出宝贵意见,希望能带给您完美的旅游体验。

温暖感动游客,金山岭创5A提升中国长城形象!

时间:2018-01-08 10:29 点击量:1,728次 分享到:

【点睛】小寒时节,金山岭长城之美仍魅力无限,天寒地冻也挡不住中外游客喜爱长城的热情。前日,一名美籍女游客在景区门口台阶不慎摔倒。恰巧金山岭长城景区员工周亚峰看到,赶忙喊来两名同事帮忙搀扶,并快速通知游客中心。医护人员一路奔跑推来轮椅,电瓶车司机王贺民将自己身上的羽绒服脱了下来,盖在了游客磕疼了的腿上.严冬中的点滴温暖,让一行游客竖起了大拇指!

QQ截图20180122102335.png

金山岭长城位于北京密云与河北滦平县交界处,距北京130公里。素有“万里长城,金山独秀”之美誉。现已通过国家5A级景区景观价值评审,入选“全球百佳可持续目的地”。

QQ截图20180122102412.png


普通话之乡-河北滦平”正在成为北京周边最有潜力、最有价值、最有活力的康养休闲和生态旅游产业集聚区。

全年累计接待游客290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4.6亿元(87.5万人,7.1亿元)。

QQ截图20180122102452.png


QQ截图20180122102506.png

冬日里的点滴温暖,让游客及家人对金山岭长城景区职工热情、周到的服务非常感动。

QQ截图20180122102607.png

近两年来,滦平县将金山岭长城创建5A级景区工作确定为全县“一号工程”,按照 “一个集散中心+三个门户区” 的大景区建设的思路,完善游客中心、停车场、环线步道、智慧景区等基础设施,打造多样化的旅游景观,提升景区服务,并成功引进国际品牌悦榕庄酒店。

QQ截图20180122102652.png

金山岭长城景区通过狠抓项目建设、积极做好宣传营销、认真强化职工培训、做好督导检查等措施,通过标准化管理和精细化、人性化的服务,全力推进5A景区创建工作,发挥5A景区带动作用 ,助推全域旅游创建工作。

QQ截图20180122102715.png

金山岭长城景区对照5A景区评分细则,实施了管线入地、污水处理、VR体验馆、立体停车场、大型车停车场等建设项目,完善了景区服务功能,提升景区接待能力。

2016年金山岭长城顺利通过国家5A景区景观质量评定。专家组认为,金山岭长城在自然景观价值、人文科学价值、历史文化价值、市场影响力和美誉度等方面都具有较高的影响力和代表性,尤其景区在三十多年的开发与保护中做到了“保护为主、抢救第一、合理利用、加强管理”的文物保护原则,把珍贵的历史和遗产信息很好的传承下来,在长城沿线做了表率。

QQ截图20180122102824.png

2017年滦平全力推进金山岭景区5A创建,在道路建设、美丽乡村改造、游客中心、停车场、商业街、智慧旅游、大景区东门、大景区西门建设等进行全面改造提升,并聘请专业公司对金山岭5A创建进行一站式跟踪服务和指导。

QQ截图20180122102839.png

金山岭长城在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关键的一步,为实现5A景区创建目标,金山岭长城景区通过抓好“四个点”全力推进5A创建工作,金山岭长城景区的发展步入新的时代。

回到顶部 点击提问
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