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岭长城用24小时的美,撩你~-金山岭长城

欢迎浏览金山岭长城网站! 点击这里 ,向我们提出宝贵意见,希望能带给您完美的旅游体验。

金山岭长城用24小时的美,撩你~

时间:2017-12-12 15:34 点击量:211次 分享到:

金山岭长城最美的24小时,你见过吗? 日出,云海,星空 颜值,美到爆表 ...... 爱上金山岭,从心动开始! 凌晨6点-8点 清晨的金山岭,点点光辉伴着舒卷的薄云,微露的霞光仿佛蕴藏着无穷的潜力。旭日缓缓升起,瞬间金山岭变得光彩夺目,长城巨龙奔腾活跃在群山之巅,被朝霞唤醒。(西五眼楼日出) 早上9点-12点 在一束束阳光的抚摸下,走进金山岭长城,感受美好。在阳光的照射下,一座座雄伟的敌楼显得格外醒目、气象不凡。 下午2点-4点 悠然的午后,漫步在长城上,享受独有的“长城蓝”和冬日轻柔的阳光,再惬意不过。 傍晚5点-7点 在这个时间点上,您一定要守候在最佳拍摄点,调好相机,支好三角架,静静等候这一美妙时刻的到来! (支墙日落) 夜晚8点-10点 天色渐渐暗了下来,金山岭长城上的梦幻星空大片正式上演,看迷人星空、享受一段属于长城的夜晚时光。 24小时的奇妙感受, 不知不觉, 对金山岭长城的眷恋已深厚至此。 来长城上换一种24小时,换一种生活。

金山岭外宾1.jpg

回到顶部 点击提问
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