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服不行!大滦平这次真的要开挂啦!-金山岭长城

欢迎浏览金山岭长城网站! 点击这里 ,向我们提出宝贵意见,希望能带给您完美的旅游体验。

不服不行!大滦平这次真的要开挂啦!

时间:2017-08-23 18:56 点击量:915次 分享到:

进入2017年,滦平就跟开了挂似的,一路狂奔,在放飞自我的道路上,根本停不下来……

虽说,滦平是个总面积2993平方公里、总人口30多万的小城,看着很不起眼,但人家离北京近啊,一直就有“北京北大门”的称号!滦平人到北京,直接坐公交车就行,太让人羡慕了!滦平在2017年到底开了哪些挂?你都知道吗?速速来围观吧!

丨滦平县公交今年免费坐丨

2017年全年,滦平县城公交免费,不知道你羡慕不?今年,滦平市民都可以免费乘坐县城公交车!这真是比不了啊!并且,这在全国县城也是第一例啊,滦平人让全国人民都羡慕了!

据了解,滦平县城公交车在收费运行时,每年运送乘客300万人次左右。为了方便居民出行,公交车发车趟次在原来每15分钟一趟的基础上,加密公交趟次,避免高峰期乘客滞留。

丨金山岭长城好消息频传丨

金山岭长城国家级评选中载誉而归

前两天,金山岭长城从国家级评选中,脱颖而出,获选“中国十大典藏摄影旅游景区”和”中国十大摄影旅游圣地”,并将在世界摄影(旅游)大会暨第五届国家摄影大典上发布!世界摄影(旅游)大会暨第五届国家摄影大典定于2017年3月30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来自海内外的1600多名摄影界、旅游界、企业界代表将出席和参加本届盛会。

金山岭长城可能成为5A景区

爆料姐记得,就在去年,金山岭长城顺利通过了国家5A级景区景观质量评审,真不简单!要知道,金山岭长城,很可能成为继避暑山庄之后,承德第二个5A级景区!

金山岭国际滑雪度假区投资70亿

滦平县那边要在金山岭投资70亿!打造金山岭国际滑雪度假区!这可是河北省2017年6个重点项目之一!将于2017年11月部分建成投用,雪场最大容纳量1万人,预计年接待游客120万人次。

(网络配图)

金山岭长城将建设国际射箭场

这是滦平县又一个被列为2017年河北省重点项目,是一处集射击培训基地、射击训练场、山林狩猎场以及餐饮娱乐、度假休闲配套等特色项目于一体的射击运动基地!

(网络配图)

2017金山岭杏花节将于4月开幕

金山岭长城杏花节,创办于2013年,每年一届,开幕时间为四月中旬,历时10天左右,截至目前已成功举办了四届。在去年的最美中国榜盛典上,金山岭长城杏花节荣获最美中国·全国首批最具影响力特色节庆活动。

每当3、4月份到来,金山岭长城内外杏花烂漫,将蜿蜒的长城妆点得分外妖娆。登上雄伟壮观的金山岭长城,你便会融入这缤纷的花海当中。

丨滦平打造古城国际庄园小镇丨

“滦平县古城国际庄园小镇”

2017年,为了鼓励全省旅游业发展,河北省公布了首批特色小镇创建和培育类名单,其中就有古城国际庄园特色小镇依托投资80 亿元的凤凰谷生态农业休闲庄园项目,实行“凤凰谷”项目区、返迁新区、古城川旧村三村联建,目前,小镇建设已经全面启动。

3年内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0亿元

按照河北省委、省政府之前出台的《关于建设特色小镇的指导意见》,除了以上,对中心村建设示范县(市、区),还将专门用于特色小镇建设!

丨滦平80亿养生度假小镇已启动丨

80亿!养生、度假类小镇!

总投资80亿元,

盈时集团滦平养生度假小镇项目由百世佳联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建设,计划将打造中国知名的并依托当地中药产业,打造世界中医药产业博览会的永久会址及京津冀区域高端健康养生产业项目。

丨滦平列入省实施国家营养改善试点丨

2017年,滦平县作为河北省实施国家营养改善计划地方试点,将为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生提供营养膳食补助,营养餐补助标准为每生每天4元,按每年供餐200天计算,每生每年补助800元。

国家营养改善计划要求为学生提供完整的午餐,包括,主食、副食、汤(粥) 等,副食中考虑肉、蛋、奶、水果的供应。为学生提供早餐或课间餐,包括牛奶、鸡蛋、面包、水果等,确保每个学生每天一杯牛奶、一个鸡蛋。滦平县孩子们,真是有福了!爆料姐现在达不到这个伙食标准啊!伤心~~

滦平还被列入了开展结合新型城镇化支持农民工等人员返乡创业试点


按目前这个发展速度,滦平崛起之势是不可阻挡啊!而且,这条政策真正落地后,滦平人们将再也不用背井离乡,离开自己的家人和孩子,只在自己建个农家乐,就足以养活全家人!

滦平处于京、津、辽、蒙的省市“金三角”交汇点,地理位置极其重要,是咱承德重要的组成部分!当滦平率先开挂之后,爆料姐有理由相信,我们承德也将开挂,在放飞自我的道路上,也将停不下来……

待到杏花烂漫时,何人相约金山岭?

回到顶部 点击提问
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