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艳,金山岭长城出现云海奇观,“人间仙境” 你感受过了吗?-金山岭长城

欢迎浏览金山岭长城网站! 点击这里 ,向我们提出宝贵意见,希望能带给您完美的旅游体验。

惊艳,金山岭长城出现云海奇观,“人间仙境” 你感受过了吗?

时间:2021-06-01 10:07 点击量:2,218次 分享到:

如梦似幻的云海
谁不想亲眼目睹一下呢
人力有穷尽时
万千言语难形容其万分一之美
这就是云海
只有亲身经历过
才能真正感受这极致的美

6月1日,金山岭长城云海翻腾,如梦似幻,一场奇幻的美景展现了出来。
升腾的云雾中,蜿蜒的长城像巨龙一样盘踞在云海之中,气势磅礴,尤为壮观。
云海1.png

云雾缭绕于座座山峰之间,翻腾的云雾如丝如烟,如絮如棉,仿若间有丝丝情谊不断,给金山岭长城带来一丝柔美。

云海7.png

起风之时,金山岭云海奔涌如潮,浩浩荡荡,好似千军万马席卷群峰;风静之时,云海又波平如镜,一铺万顷,犹如一幅静态的仙境图。变化莫测间,带给人无穷的惊喜。

云海6.png

云海9.png

站在金山岭长城上,人若在云中,飘飘乎欲成仙。云雾如影如随,走到哪儿,云也跟着到哪里,甚至可以伸手拉住它,用脸轻轻接触它,如梦如幻。
云海4.png

身处云雾之中,眼前之景绰约无比,漫山的苍翠,斑驳的城墙,这一刻,思想也变得朦胧起来,心中的思绪也随着云雾的翻涌消失不见。

云海2.png

用言语不足以描绘出身处金山岭长城云海的梦幻之感,也无法描绘出这自然的奇幻之景。
这一切,都需要你亲眼来看,亲自来体会!
所以,小伙伴们,还在等什么,来金山岭长城,看一次美如画卷的云海吧!

回到顶部 点击提问
订阅号